信息公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财务资产及收费>>财务、资产管理制度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自学考试“专接本”经费管理办法(试行)

2018年09月26日 16:34  点击:[]

  为加强自学考试专接本经费管理,根据苏教考〔200814号文件、苏教考自〔200826号文件、苏教考自〔200911号文件、苏价费〔2003408号、苏财综〔2003157号文件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具体情况,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一条面向专接本学生收费由助学辅导费、住宿费、教材费、补(增)考费等组成。所有收费均需严格执行主管部门核定的收费范围和收费标准,任何部门不得以任何名义乱开口子或超标准收费。 

第二条专接本学生的助学辅导费由学院计财处统一收取,按本办法管理和使用。专接本学生的教材费、补(增)考费等代办性质收费,由学院成教中心统一收取和管理,学生毕业时,教材费多退少补。 

第三条由学院安排住宿的专接本学生,其住宿费由学院计财处按标准统一收取,学院后勤部门凭交费收据统一安排住宿。 

第四条专接本助学辅导费按以下比例分类核算:50%划拨成教中心账户用于专接本管理成本支出;45%列入系部专接本专项经费用于专接本直接教学成本支出;其余直接追加为系部二级管理总经费。系部专接本经费在学院事业大账核算。

第五条划拨成教中心账户的助学辅导费主要用于主考院校管理费、实践课程考核费、毕业论文指导与答辩费、准考证工本费、报名考试费(含一次补考报名费)、课程免考审定费、毕业生审定费等费用。成教中心对专接本经费支出使用按照学院创收单位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执行。

第六条列入各系部核算的专接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系部专接本教学、管理费用开支,主要包括教师课时津贴、班主任津贴、管理人员津贴、组织生源奖励、就业指导工作经费、学生活动经费、差旅费及其它实际产生的支出等费用。其中,组织生源奖励参照学院招生奖励标准,按每生200元核定总数;班主任津贴和管理人员津贴依据当年9月份在册学生数按每生每年200元核定总数,由系部统筹安排;课时津贴标准基准数暂定为50/课时,各系部可适当上浮,但最高上浮不超过50%。系部结余的转接本专项经费可结转下年继续使用,也可追加为系部二级管理总经费。 

第七条系部专接本经费报支执行系部经费支出审批规定,支出科目应符合本办法第六条要求。第六条所述的课时津贴、班主任津贴、管理人员津贴、组织生源奖励等人员费用需经成教中心审核,分管院领导审批后发放。 

第八条本办法由学院计划财务处解释,2012年起试行。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二O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卡一卡通管理规定 下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系部预算外收入管理暂行办法(试行)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
网址:Http://www.Jsa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