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人事师资>>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2018年09月26日 10:48  点击:[]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我院学生管理人员队伍,现决定面向社会招聘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辅导员: 4名。

二、招聘岗位要求

(一)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同时取得相应学位;

(二)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三)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四)综合素质较高,在本科或硕士学习阶段有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

(五)身心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六)硕士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应届研究生和社会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七)需长期入住茅山校区学生公寓,能胜任条件艰苦的环境。

三、报名和初审

(一)报名。报名一律采用网上报名。

电子邮箱:jsnlzzrsc@163.com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4日至9月5日

(二)初审

根据每位应聘者填写的《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进行资格初审。

四、面试

初审合格人员参加面试。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和面试具体的安排将放在学院网站(http://www.jsafc.edu.cn)通知公告栏中。

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包括主题演讲、案例分析等,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思想品德、知识结构、语言表达、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及仪态举止等。面试成绩按规定通知考生。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

五、录用

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院组织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学院党委会研究录用,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招聘政策咨询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此次招聘的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1-87290605

联系人:李老师

七 、招聘监督举报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审计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招聘工作纪检监督举报电话:0511-87290708

联系人:戴老师

附件: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表.doc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8月23日

 

上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聘辅导员拟录用人员公告

关闭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184号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电话:0511-87290000
网址:Http://www.Jsafc.edu.cn